龙华生活

龙华“好家风”家庭出炉 一起走进10个获奖好家庭

编辑:陶倩2017-12-14 09:2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展现龙华区和美家庭、和睦邻里、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为在全社会传播正能量、激发正能量作出积极贡献。

 

胡旭日、徐威家庭。
 
 

廉洁敬业

胡旭日、徐威家庭 全心全意做警队的“绿叶”

胡旭日,龙华区公安分局综合处四级警员,她负责龙华公安分局各项工作的考核评比,同时兼管该分局妇委会、家委会工作。在她看来,警队是一个男性比较多的群体,而自己就是警队一片“绿叶”,她所负责的工作是为了其他民警更好、更安心地工作。胡旭日所负责的妇委会,也是给龙华警队广大女民警服务,维护女民警的权益;其所负责的家委会则是给民警家属提供服务,并尽力帮助民警家属解决各种困难。此前,胡旭日还获得“龙华区十大受人尊敬警察”称号。从警10年来,忙碌是常态,但是,胡旭日可以很好地转换自己的角色。她说,在单位工作时,我就像“男人”一样要求自己,下班回家以后,踏进了家门,我就要马上转换角色,“变回”一个贤妻良母。胡旭日认为,工作固然重要,但家庭也十分重要。胡旭日的爱人徐威在城管部门工作,同样业务繁忙,即使再忙,每天晚上及周末都一定要保证有一个人可以陪伴小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