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生活

龙华“好家风”家庭出炉 一起走进10个获奖好家庭

编辑:陶倩2017-12-14 09:2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展现龙华区和美家庭、和睦邻里、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为在全社会传播正能量、激发正能量作出积极贡献。

 

 
何志勇、苏玉贝家庭。
 
 

孝老爱亲

何志勇、苏玉贝家庭 文明诚信的爱心企业家夫妇

何志勇在2002年成立深圳市宝志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其中,何志勇“一诺千金守护古树”的故事被传为佳话,他为了遵守对奶奶的承诺,辗转买回一块土地,祖孙三代守护百年古树。改革开放后的修建工业园区、工业园旧改工程,让这棵樟树多次面临被毁的危险,何志勇又专门找到村干部、开发商协商,最终同意永远保留古树。何志勇还是一位诚信为本热心公益的爱心企业家,作为土生土长的龙华人,在创业致富的同时,逢年过节和家人必去看望慰问敬老院、残疾人康复中心的老人和残疾人。作为一位残疾人企业家,他关心残疾人的生活,曾资助300多位残疾人到“世界之窗”游览,让他们通过这里的微缩景观,看看“外面的世界”。对待生意伙伴和客户,他也是真诚以待,有租户和他打交道了12年,从未发生过口角,最后还成了朋友。何志勇的公司历年来多次获得“文明诚信企业”及“爱心企业”等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