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从版画大展看新时期的中国版画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05-16 11:4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故乡的村头》 戴斌

中国版画大展展览现场。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李秋妮 通讯员 王俊 文/图)11日下午,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中国·观澜版画原创产业基地分会场暨2018年第三届中国版画大展/观澜论坛、第十二届中国(观澜)原创版画交易会、“合作共赢——一带一路”当代国际版画交流展集中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版画艺术家、美术馆和博物馆代表、版画从业者和爱好者共聚观澜参与盛事,通过高端的艺术展览、开放的学术交流、高效的交易模式、丰富的版画体验等推动版画艺术事业和产业繁荣。

据悉,此次文博会观澜版画基地分会场以“合作·共赢”为主题,推出5大类13项精彩纷呈的活动。其中,中国版画大展是中国版画学会、中国美术家协会版画艺委会联合中国·观澜版画原创产业基地、中国版画博物馆创立,目的是总结近年来中国版画创作的新趋势、新现象、新作品,推动版画艺术发展,具有代表性、学术性和较大影响的中国馆版画博物馆的展览品牌。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