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表彰一批优秀集体和个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27 18:0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匠心龙华,创造美好”龙华区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

区委书记余新国为获奖者颁奖。

深圳新闻网4月27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赖志豪/图)汗水浇出希望,劳动铸就梦想。在龙华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各行各业里勤劳奋斗的劳动代表,他们在工作中不忘初心,坚守责任与担当,在城市发展的道路上敬业奉献,用匠心创造美好,用实际行动诠释“劳动最光荣”。

4月27日上午,龙华区召开了以“匠心龙华,创造美好”为主题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表彰一批优秀集体和个人。深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艳玲,区委书记余新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区政协主席钟荫腾,区领导苗宁礼、刘蕾、韩荡、李友华参加了此次活动。

记者了解到,今年龙华区劳动者用勤奋务实的工作获得了累累硕果,获得省五一劳动奖状1个;省五一劳动奖章3人;市五一劳动奖章有9人;市工人先锋号称号1个。另外,龙华区评选出了20个五一劳动奖章,和10个五一劳动奖状,还评选出了职工关爱优秀企业35家、优秀工会干部30人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50人。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