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这里美到爆!观湖上围艺术村惊现立体格桑花海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27 18:1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观湖上围艺术村格桑花盛开。

观湖上围艺术村格桑花盛开。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李飞)时光匆匆,转眼又将到一年一度的五一小长假,正当大家寻思去哪里寻找绝美风景时,观湖街道上围艺术村再一次以她惯有的惊艳方式,霸屏朋友圈。上围艺术村格桑花已逐步进入盛花期,五彩斑斓的格桑花海,让艺术村多一份自然之美,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观赏游玩。

这片立体花海就处于上围艺术村村口处。原本这里公共厕所、变电站、垃圾房、河道相互交织、环境杂乱。观湖街道通过引入艺术家和设计师,对上围古村进行艺术化改造,有针对性的在这片区域实施肥田计划项目,重理秩序、景观设计,建设城市污水利用、立体循环农业,将消极的公共设施用积极的室外活动空间覆盖,激活美化了村口的这片公共空间。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