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诗咏颂党恩 筑梦新时代 福城街道朗诵会激荡人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21 15:4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激情昂扬的朗诵,在现场激荡回响。

诗文朗诵会掌声雷动。

深圳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 卢东勃 杨维易 通讯员 伍秋蔚 黄启韶)4月20日,福城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当‘四个走在前列’尖兵”诗文朗诵会在深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千人报告厅举行。演出以诗词的名义、诵读的形式,讴歌在党的领导下,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建设成果,进一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递到基层,充分展示“书香福城”之魅力。龙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启键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与福城街道近千名干部群众一道观看演出。

福城街道办事处主任熊帅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全国上下正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省正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福城街道举办主题朗诵会,目的是进一步将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递给福城辖区的每位党员和群众,激情澎湃地展示福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当“四个走在前列”尖兵的风采。

一首《信念永恒》拉开朗诵会的序幕,整场朗诵会分为“风雨历程”“继往开来”和“迈进新时代”三个篇章,国家一级演员王英与深圳朗诵社骨干联袂,以群颂、独诵等形式,朗诵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春天遂想起》等优秀诗词作品,再现了中华民族在危难中奋进、在拼搏中崛起的伟大历程,表达了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