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诗咏颂党恩 筑梦新时代 福城街道朗诵会激荡人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21 15:4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在场观众认真感悟。

整台朗诵会主题鲜明、基调昂扬,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表达了福城人民砥励前行、拼搏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下一步,福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各项重大部署,承接使命、体现担当、展现作为,发挥福城街道空间优势和后发潜能,坚持以大项目推动大发展,倾力打造产城融合的先进典范区域;全面优化区域环境,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全面优化公共服务,不断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福城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务必带头转变作风,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战略定力、大兴落实之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争当龙华区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尖兵!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