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诗咏颂党恩 筑梦新时代 福城街道朗诵会激荡人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21 15:4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激情昂扬的朗诵,在现场激荡回响。

诗文朗诵会掌声雷动。

深圳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 卢东勃 杨维易 通讯员 伍秋蔚 黄启韶)4月20日,福城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当‘四个走在前列’尖兵”诗文朗诵会在深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千人报告厅举行。演出以诗词的名义、诵读的形式,讴歌在党的领导下,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建设成果,进一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递到基层,充分展示“书香福城”之魅力。龙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启键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与福城街道近千名干部群众一道观看演出。

福城街道办事处主任熊帅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全国上下正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省正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福城街道举办主题朗诵会,目的是进一步将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递给福城辖区的每位党员和群众,激情澎湃地展示福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当“四个走在前列”尖兵的风采。

一首《信念永恒》拉开朗诵会的序幕,整场朗诵会分为“风雨历程”“继往开来”和“迈进新时代”三个篇章,国家一级演员王英与深圳朗诵社骨干联袂,以群颂、独诵等形式,朗诵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春天遂想起》等优秀诗词作品,再现了中华民族在危难中奋进、在拼搏中崛起的伟大历程,表达了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诗歌朗诵《祖国,你就是我最想唱的那首歌》。

诗歌朗诵《前进,中国船》。

由福城街道五5名社区书记带来的集体诗歌朗诵《祖国,你就是我最想唱的那首歌》更是获得观众点赞认可,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诵读,一句句饱满深情的颂扬,充满着对祖国的无限深情与热爱。

紧接着,由福城街道4名科级干部诵读的《前进,中国船》引人入胜、扣人心弦,激励人们为祖国的发展继续砥砺奋进,引来现场阵阵掌声。

 

原创诗朗诵《新时代,我们再出发》。

朗诵会最后,由福城街道原创的诗作《新时代,我们再出发》将现场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福城街道12名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观众共同回望了深圳30年来举世瞩目的发展历程,见证了位于深圳地理位置中心和城市发展中轴的龙华区历经的华丽蝶变,勾勒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品质福城的宏伟蓝图。一句“昂首出发,不愧时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争当尖兵,再创辉煌!”道出了福城在龙华区争当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尖兵过程中勇担新使命、展示新作为、实现新跨越的决心,一座有品位、有温度、有活力的福城正在加速崛起!

 

在场观众认真感悟。

整台朗诵会主题鲜明、基调昂扬,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表达了福城人民砥励前行、拼搏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下一步,福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各项重大部署,承接使命、体现担当、展现作为,发挥福城街道空间优势和后发潜能,坚持以大项目推动大发展,倾力打造产城融合的先进典范区域;全面优化区域环境,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全面优化公共服务,不断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福城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务必带头转变作风,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战略定力、大兴落实之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争当龙华区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尖兵!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