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2018安妮卡观澜湖青少年女子邀请赛首轮安禾佑领先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27 22:5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安妮卡和朱鼎耀接受采访。

安妮卡高尔夫示范教学吸引了众多青少年选手。

深圳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霄)4月25日,2018安妮卡观澜湖青少年女子邀请赛在东莞观澜湖展开了首轮争夺,来自中国台湾的安禾佑以69杆的成绩位居榜首。“女球王”安妮卡·索伦斯坦今天再度造访观澜湖,并与数十位小球手们开展了手把手教学,耐心又幽默地对她们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赛事阵容高度国际化,可为青奥运攒积分

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表示:“今年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参赛阵容,共有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球手来参赛,相信小球手们会非常享受这个国际高手荟萃的赛事!”

据了解,本次赛事还引入了团体赛制,即中国队和各个国家或地区队之间展开36洞团体比杆赛(第一轮和第二轮),选取每天最好的8个成绩作为当天的团队成绩,第一轮和第二轮成绩总和将作为最终的团队成绩。今年团队冠军花落谁家,即将揭晓。

“真不敢相信,我们已经做到第八届了!”安妮卡在接受采访时感叹道,她表示这项女子邀请赛已超越了赛事本身,成为安妮卡与观澜湖、与中国高尔夫友谊的象征。当天,“女球王”一早便来到场边观看小球员们比赛。她认为,八年来参赛小球手们的综合素养在逐年提高,“能为中国和世界青少年女子球手的发展提供些帮助,我本人和安妮卡基金的同仁们都深感骄傲!”

安妮卡观澜湖女子邀请赛是亚洲地区唯一一个将比赛成绩计入R&A 和USGA 的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系统的纯青少年女子赛事。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表示:“今年阿根廷将举办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选手们可通过这场比赛获取更多积分,以便于参加青奥会为国争光。”这也是本届赛事具有的另一特殊意义。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