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表彰一批优秀集体和个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27 18:0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大会现场。

“无人机”与表演者共舞。

区委书记余新国在大会上向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群众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祝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

他指出,行政区成立一年多来,龙华经济实力明显提升,城市面貌焕然一新,民生福祉大幅增进,社会文明显著进步,这是全区上下共同奋斗的结果,凝结着广大劳动群众的智慧和心血。在龙华新一轮改革发展的征程中,要在全社会广泛宣传和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积极倡导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理念,成为全区广大劳动群众的自觉行动和普遍追求。

余新国强调,劳动模范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好表率作用。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帮助劳模营造良好环境,让他们在创新创业中发挥更好的作用。广大职工群众要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倍加珍惜机遇、倍加创新拼搏,为龙华腾飞,再立新功、再创佳绩。龙华成立行政区一年多以来,以惊人的速度展翅腾飞。

    去年,龙华经济运行达到历史最好水平,一大批民生实事的落地大大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龙华今天的美好,来源于劳动的创造,优秀的劳动模范在各行各业发挥着带头作用,他们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全区劳动者,勇于担当,开拓创新,苦干实干,为龙华争当“四个走在全国最前列”尖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