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儿童舞台剧《冰雪奇缘》在观湖完美上演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02 15:4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演员与观众互动。

深圳新闻网5月1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骆德妃)“Let it go!Let it go!漫天雪花飘舞、冰雪皇后施展神奇魔法……”4月29日晚,观湖街道为市民五一假期奉上一道特别的文化大餐――儿童舞台剧《冰雪奇缘》在观湖文化艺术中心小剧场完美上演。

在越来越注重儿童心理教育的今天,儿童舞台剧对青少年儿童的教育功能也引起了教育学者们的关注,通过戏剧的情境、人物行为的选择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孩子的综合能力。儿童剧 《冰雪奇缘》在保持传统戏剧表演的同时,结合了优美唱腔特色、集合了杂技舞蹈于一体,通过对原著的特别改编,更传达了一种直面挫折、勇敢面对的正能量。

精彩的互动,拉开了演出序幕,善良温柔的主角艾尔莎、勇敢机智的雪宝还有充满智慧的树爷爷……一幕幕充满魔法色彩的演出令全场小朋友连连欢呼。

最令人赞叹的要数当晚的舞台声效,将舞台营造出时光穿梭机般的奇幻景象,仿佛带领全场人穿越到了魔法世界,妙趣横生的童心之夜深受当场观众好评。

做为观湖文化艺术中心小剧场的五一假期首场公益演出,是一场高水平、高标准、高品质的演出活动。从进场派发小礼品、观众互动、精彩演出到最后的抽奖环节,都让到场观众观看演出的同时,乐享亲子时光并收获满满。

自2017年起,观湖街道已在观湖文化艺术中心小剧场连续举办高品质的演出活动,如举办的大型音乐会《爱乐之城》、《亚历山大与汪星人》等精彩演出,演出活动品质不断升级,深受市民群众好评,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时,也将公益、文明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市民。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