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政协委员针对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等领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编辑:陶倩2018-01-24 07:5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方修元委员 加快实施龙华品牌发展计划

“随着龙华行政区的成立,龙华产业升级已呈现快马加鞭之势,龙华品牌经济已具备厚积薄发之力。”方修元经调研发现当前龙华品牌呈现有影响力的自主品牌少,市场竞争力较弱,但具备一定品牌基础等特征。为此,他提出加快实施龙华品牌发展计划。

方修元建议,做好龙华差异化的品牌定位,围绕“消费”和“时尚”,做好品牌定位;成立龙华品牌发展办公室,从组织机制上保障龙华品牌发展统筹规划和管理;加大品牌扶持力度,培育龙华自主品牌;组织“龙华知名品牌”评选,打造典型,树立标杆,培育重点;积极引进品牌智库,培养和引进品牌建设的专业人才;加强对龙华品牌的宣传力度,积极主动利用一切机会宣传和推广龙华品牌,讲好龙华品牌故事;引进一批时尚品牌企业,以及这些行业的上下游,在龙华建立消费和时尚产业集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