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全区联动应对诉求 龙华企业再吃安心发展“定心丸”

编辑:杨维易2017-03-29 09:4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区领导挂点重点企业项目

构建立体企业服务体系

昨日的会议上还下发了《龙华区2017年挂点服务企业及产业项目专项活动方案》。方案提出,为进一步加强服务型政府建设,帮助企业快速发展,推动龙华区重大产业项目顺利实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区内将坚持集中力量服务重点企业和重点产业项目,区领导挂点服务和街道办属地服务、职能部门牵头服务相结合,形成全方位、多层级、宽领域的企业服务工作体系。并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跟进到底,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重大产业项目顺利实施。

记者获悉,区领导挂点企业主要以区纳税、工业、服务业、中小微创新四类100强企业,大型外贸企业、重大招商引资目标企业、上市及拟上市企业、新三板挂牌企业,创新能力强的企业、发展潜力大的中小企业为服务对象。同时把产值、纳税等数据同比下降较快的企业以及有外迁倾向的重点企业纳入挂点服务范围,重点加强监测和服务。

对挂点企业诉求,将坚持既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又要依照“急事快办、特事特办”的原则,由各政府部门合力解决,助力企业快速发展,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通讯员 谢歆尧/文 陈建华/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