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年度关键词

龙华区部署2017年全年工作任务 做老百姓满意的项目

编辑:卢东勃2017-02-19 12:29内容来源:龙华网/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全年的工作重点分为七个方面共178个项目,重点工作项目100项,民生实事工作60项。

龙华交通运输局代表作表态发言。

龙华交通运输局

全程督办让工作落到实处

龙华交通运输局表示,为按照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该局将高度重视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安排部署,列出任务清单,明确任务落实到人,由局领导班子带头,亲自抓、亲自管、亲自督办、狠抓落实。

该局将坚持定期召开工程例会,全程督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同时做好统筹管理;将通过公开招标,选取实力强的大型施工企业,确保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管理到位;同时加强协调,一方面积极加强与规土、城管、交警、供电等部门协调联动,实现信息互通,共同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尤其是协调各街道加快推进解决征地拆迁等难题,另一方面加强内部协调及进度掌控,定期召开工程例会,尤其是对梅观高速市政化改造、龙澜大道南段、石清大道、打通7条断头路等重大项目工程,要求排出时间表,倒排工期,逐日推进,全程督办;将严格执行考核制度,坚决服从配合区委区政府的各项考核工作,同时加强对内考核管理,完善考核制度,坚持定指标、定任务、定目标,通过任务上墙、细化考核办法、加大奖惩力度等方法提升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严格打造阳光工程、廉洁工程、安全工程、精品工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