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年度关键词

龙华区部署2017年全年工作任务 做老百姓满意的项目

编辑:卢东勃2017-02-19 12:29内容来源:龙华网/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全年的工作重点分为七个方面共178个项目,重点工作项目100项,民生实事工作60项。

区城市更新局代表作表态发言。

区城市更新局

全力以赴打好空间拓展攻坚战

作为城市更新、土地整备的主管部门,区城市更新局的主要任务就是为建设“一城四区”提供空间保障。

区城市更新局表示,2017年,该局将紧盯目标,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打好空间拓展的攻坚战。在行政区成立和“强区放权”的新形势下,将加快完善运行机制,出台区层面的政策法规,保障各项工作步入正轨,确保“强区放权”接得住、接得稳、接得好;将加快编制城市更新五年规划,加快项目审批,加大“工改工”比例,严控“工改居”、“工改商”,有效主导改造类型,联合产业部门加强对“工改工”项目的监管,努力引导产业集聚发展,为建成“产业创新主力区”提供空间保障;将通过创新方法开展107个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加快编制土地整备五年规划,完成九龙山科技园、民治横岭地块、石皮山公园等项目的土地整备。全力推进九龙山高尔夫、大浪横朗等土地整备项目,为建成“现代宜居生态区”、“民生幸福活力区”释放发展空间;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全力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业务过硬,敢担当、有作为的干部队伍,坚决执行好、落实好、完成好每一项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