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年度关键词

龙华区部署2017年全年工作任务 做老百姓满意的项目

编辑:卢东勃2017-02-19 12:29内容来源:龙华网/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全年的工作重点分为七个方面共178个项目,重点工作项目100项,民生实事工作60项。

区建筑工务局代表作表态发言。

区建筑工务局

确保按计划进度完成建设任务

区建筑工务局表示,为了确保2017年工作任务完成,建筑工务局的干部职工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拼搏,从以下三个方面努力:

第一,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根据安排,区建筑工务局作为责任单位,主办重点工作5项、协办3项,民生实事主办7项、协办2项,重大项目27项,涉及学校、医院、污水管网、市政道路、消防站、停车场等,年度完成投资约24.30亿元,该局将坚定信心、自加压力、敢于担当,坚决完成这些直接关系到市民就医、就学、出行问题的任务。第二,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对于存在困难的项目,主动研究谋划、主动攻坚克难、主动推进落实。对于处于前期阶段的项目,加强与前期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项目早招标、早实施。对于重大项目,引进国企、央企参与项目建设。对于在建阶段项目,要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抓好协调调度和管理服务,确保按计划进度完成建设任务。第三,转变作风,廉洁自律。要在工作中养成求真务实的作风,深入工地一线,抓好工程项目推进。坚持“两手抓”,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好招投标等关键环节的廉政建设,确保项目出精品,队伍保廉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