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年度关键词

龙华区部署2017年全年工作任务 做老百姓满意的项目

编辑:卢东勃2017-02-19 12:29内容来源:龙华网/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全年的工作重点分为七个方面共178个项目,重点工作项目100项,民生实事工作60项。

区环保水务局代表作表态发言。

2月17日下午,龙华区召开2017年度全年工作任务分解部署会。会上,结合本单位本街道工作实际,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区建筑工务局、区城市更新局、龙华交通运输局、民治街道等责任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

区环保水务局

让碧水蓝天成为龙华城区名片

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表示,为抓好落实区2017年“治水提质攻坚战”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该局接下来将在凝聚合力上下功夫,努力形成市、区、街道合力治水的工作局面,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该局将在压实责任上下功夫,制定并落实“一河一策”治理方案,明确每项任务的总体目标、阶段目标,有重点、有计划地加快推进,并建立全年重点工作作战图及台账,针对征地拆迁难题建立问题台账,通过用足政策、因势利导、优化调整,为项目推进扫障碍;将在综合施策上下功夫,以“河长制”为抓手,实施“三水共治”,强力推进污水管网和治污设施建设,优先实施临河雨污分流,坚持截污先行、同步实施、源头减污、管理控污、末端治污,为科学治水打下良好的基础;将在综合提升上下功夫,坚持治水与河床修复相结合,推进正本清源、海绵城市建设,研究构建沿河景观亮点,加快推进湿地和水系连通项目建设,整合河流、水库、湿地、公园等资源,努力为重构城市水生态起好步,逐步解决好水资源、水安全、水环境、水生态等问题,让碧水蓝天、生态共同成为龙华亮丽的城区名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