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年度关键词

龙华区部署2017年全年工作任务 做老百姓满意的项目

编辑:卢东勃2017-02-19 12:29内容来源:龙华网/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全年的工作重点分为七个方面共178个项目,重点工作项目100项,民生实事工作60项。

会议现场

 

龙华网2月17日讯(记者 胡安坤)2月17日下午,龙华区召开2017年度全年工作任务分解部署会,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委书记余新国要求各单位认真梳理各项工作,明确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每一阶段的工作,要互相配合相互支持推进各项工作,领导班子要甩开膀子尽职尽责抓工作,做老百姓满意的项目。

记者从会上获悉,龙华区2017年全年的工作重点分为七个方面共178个项目,重点工作项目100项,民生实事工作60项,其中教育提升项目4项,医疗卫生项目6项,文体惠民项目9项,居住服务项目7项,治水提质项目7项,交通优化项目9项,园林绿化项目3项,公共安全治理项目7项,社会保障促进项目8项。

2017年是市“城市质量提升年”,是推进供给测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龙华作为行政区的开局之年。全区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新常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围绕打造深圳质量,深入落实中轴提升战略,强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提升城市品质,权利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高管理治理能力,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轴新城。

会上,区委书记余新国首先肯定了今年的良好开局,他说,各责任单位代表签订责任状就是军令状,会后务必要抓好落实。余新国要求各单位认真梳理各项工作,明确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每一阶段的工作,加强协调,加强统筹协调和检查,要互相配合相互支持推进各项工作。另外,要严格问责,加强事中的监督问责,增强工作的组织性。他强调,此次选举产生的领导班子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开展新一年的新工作,希望大家甩开膀子尽职尽责抓工作,做老百姓满意的项目。

会上,区长陈清与各责任单位代表分别签订责任书,之后,责任代表对本年度工作目标作了表态发言,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全年制定的任务。陈清指出,今年工作任务多,责任重,要抓重点、抓难点、抓落实,积极响应市、区下达的各项任务,以项目为抓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