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工资高政策好 求职者青睐龙华区

编辑:陶倩2018-03-06 07:3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不少求职者认为龙华整体“工资高、待遇好、环境好”,希望能进入龙华的企业工作。

 

工资待遇高人才政策好

龙华区更受求职者青睐

接受记者采访时,龙华区公益职介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招工的态势很好,“富士康、比亚迪、龙华德爱、大浪立矩等公司都是今年的热门,而且今年90%以上的企业招的都是正式工,更受求职者欢迎。”

记者在龙华汽车站外的职介所看到,贴出招聘启事的用工企业有不少在深圳各区都有厂房,有些在珠海、东莞、惠州等周边城市设置分厂,但求职者多把眼光放在龙华的厂区。“近期前来求职的务工人员对龙华的厂区较感兴趣。”据职介所工作人员介绍,许多求职者认为龙华区“工资高、待遇好、环境好”,很希望能在这里找份工作稳定下来。

除了公司的工资待遇、厂区环境,吸引求职者的还有龙华区的人才引进政策。蔡先生在南山一家计算机语言教学企业从事软件开发,公司正处于天使B轮融资阶段,又是属于当下正热的互联网行业,但这样的一个企业及其发展前景却还没有足够的吸引力,他把目光投向了龙华,想在龙华重新找份工作。“对我来说,龙华区的人才住房政策、人才引进政策更有吸引力。”蔡先生说,目前龙华正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轴新城,新一代信息技术、互联网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产业重点发展方向之一,发展前景十分好。

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文 蔡维泽/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