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全区23套新增“电子警察”正式执法

编辑:陶倩2018-03-06 07:3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昨日起,深圳交警恢复“限外令”,工作日早高峰7时至9时、晚高峰17时30分至19时30分,禁止外地车上路。对于违反限行规定通行的车辆,将按照禁令予以300元的处罚,并记3分。龙华区新增的23套电子警察执法系统将全力运作,开始正式执法。

据了解,元宵节过后,在深工作人员已基本回到各自岗位上,早晚高峰在马路上的车辆也逐渐增多,为了有效缓解交通压力,改善路况,深圳交警于3月5日恢复“限外令”。据悉,本次恢复“限外令”的同时,深圳交警也将正式启动去年12月在全市新增的299套电子警察执法系统,除了“限外”还将着重针对不系安全带、驾驶时拨打手机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这批新增的电子警察执法设备中,龙华区共有23套,分布在各主要路口、干道上。龙华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表示,电子警察执法具备效率高、精确度高等特点,在过去的模拟执法中取得了令人十分满意的成绩,这次投入正式的执法中,相信可以对执法起到较大的帮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