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中国(深圳)城市更新展迎来“龙华风景”

编辑:陶倩2017-08-25 10:3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龙华展区以80年代、90年代、00年代、10年代的建筑材质创造出四个代表各个阶段的立体建筑形式。

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以及龙华管理局工作人员带领部分专家和市民参观龙华展区。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徐俊斐 文/图)8月22日-24日,2017年中国(深圳)城市更新展(总第2届)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成功举办。当天上午,龙华区城市更新展区首次惊艳亮相。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主任王幼鹏、副主任王策飞,深圳市城市更新局规划处处长张红宇参观了龙华区城市更新展览馆,对龙华区首次参与中国(深圳)城市更新展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

龙华展区恢弘大气设计别具一格

据了解,在这次展会上,龙华展区以80年代、90年代、00年代、10年代的建筑材质创造出四个代表各个阶段的立体建筑形式,体现城市更新的变更历程,让观众全面了解龙华区城市更新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记者在现场看到,展区恢弘大气,设计别具一格,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参观。

有关工作人员通过展板、视频影像等方式,向参观者系统介绍城市更新的政策、成果、规划及重点项目等内容,得到不少市民点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