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好消息!地铁27号线将沿龙华区梅龙路铺设站点

编辑:卢东勃2017-09-04 16:1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9月4日讯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龙华未来地铁线路规划过于边缘,几十万在关内上班的龙华人只有一条进关的南北4号线,没有经过龙华主干道梅龙路的线路!对此,龙华区轨道交通建设办公室及时作出回应。

根据最新的《深圳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2016-2030)规划方案》(征求意见稿),深圳市共规划轨道交通线路32条,总规模约1142km。龙华境内规划轨道交通线路共9条,其中包括4号线三期工程、5号线、6号线、10号线、18号线、21号线、22号线、25号线、27号线等。其中已纳入规划的轨道交通27号线加强了龙华区民治片区与前海片区交通便捷性,线路从7号线西丽湖站引出后向东沿丽水路、学苑大道、民丰路敷设,再向北沿梅龙路敷设,与25号线在梅龙路与工业路交叉口设站换乘,后向东沿雪岗北路敷设,与22号线在富士康科技园附近设站换乘,终点为雪象站与10号线换乘,全线总长约17km,规划换乘站6座。轨道交通27号线线路在龙华区内沿着梅龙路铺设,满足了网友所提出的要求。根据整个龙华区轨道网络规划,轨道交通可基本覆盖辖区内的各个重点片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