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你能拿到年终奖和13薪吗?看大公司是怎样发年终奖的

编辑:陶倩2017-01-17 00:11内容来源:深圳吃喝玩乐

新闻提要

2015年年初,李彦宏就在年会上自豪的宣布,公司的某位小伙伴拿到了50个月的工资。这意味着人家的年终奖为他省了4年零2个月的工作时间。掐指一算,如果这位员工每个月的工资是2万元的话,那么这个小伙伴的年终奖就是100万。

发年终奖啦!!

临近春节假期

除了抢到票之外

最开心的就是

要发年终奖啦!!

毕竟辛苦忙碌了一年

是时候看看收获了

好开心,有木有~

来吧!

先看看大公司是怎样发年终奖的!!

一起来互相伤害!!!

百度:一出手就是4年多工资,

有钱就是任性

2015年年初,李彦宏就在年会上自豪的宣布,公司的某位小伙伴拿到了50个月的工资。这意味着人家的年终奖为他省了4年零2个月的工作时间。掐指一算,如果这位员工每个月的工资是2万元的话,那么这个小伙伴的年终奖就是100万。厉害了,Word哥,李彦宏这真是诠释了有钱就是任性……

阿里巴巴:财大气粗,年终奖3000股

相比百度,一向夸夸其谈的马爸爸更是不甘落后。有微博博主曾爆料称,阿里一位月薪2万元的员工因为表现不俗,年底拿到了15万年终奖和3000股股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