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第六届“闪亮龙华人”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编辑:陶倩2019-03-04 09:2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他们如同一盏盏崇德向善的明灯,照亮了社会,更温暖了许许多多的龙华人。

有温度的社区书记——何新生

何新生,民治街道北站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工作站站长。从“何站长”到“何书记”称呼的改变,从探索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的“大党建”模式到打造针对不同群体的“定制化”服务……高品质、精细化的党群服务,让社区的凝聚力越来越强,何新生带领同事们以新思维、新方式让社区党委工作取得佳绩,寻找到社会管理与社区服务的最大公约数,也为群众乐享生活打造了一个真正“有温度”的社区。

2018年10月24日,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过程中,何新生全程陪同总书记并就中心基层党建和社区治理等具体举措进行了讲解。

在基层工作多年,提起在基层工作最大的感触,何新生表示群众能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感受到幸福美好,这是他作为基层党委书记最欣慰的事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