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本年度“工会杯”系列文体活动启动

编辑:陶倩2019-02-26 09:1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区总工会将为广大职工推出网球培训,鼓励职工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实现工会“送健康”这一目的。

职工在赛场挥拍角逐。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温景州 文/图)23日、24日,由龙华区群团工作部、龙华区总工会主办的2019年龙华区“工会杯”职工网球系列赛迎春赛,在观澜湖生态体育园激烈进行。21支团体赛参赛队伍、31队单项赛双打,逾300名职工一争高下,开启本年度龙华区“工会杯”系列文体活动。

龙华区“工会杯”职工网球系列赛自2017年开始举办,与前两年不同,本次比赛除了团体赛,还加入了男双、混双两组单项赛。经过两年时间,关注“工会杯”网球赛的职工越来越多,职工比赛水平和观赏性也逐年提升。两天赛程中,来自各企业单位的选手,在团体赛、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大项中展开激烈角逐,联手呈现157场精彩的竞技。

经过连日角逐,男子双打冠军被隋海林和姚笛摘得,杨璨榕和吴晓洪获得混合双打冠军。竞争更为激烈的还是团体赛,在甲组决赛对阵中,龙华区卫生工会队决胜场以2:1拿下甲组团体赛冠军。而乙组决赛两队的比分则很接近,直至决胜场抢七才分出胜负,最终龙华区政协队直下两盘胜出。

据悉,以球会友,搭建交流平台,增强体质,凝聚职工群体,是工会举办网球系列赛的目的之一。通过此次比赛,职工身心愉悦,赛前的热身训练、赛中商讨策略和排兵布阵,都增进了队友之间的相互了解,也形成各行各业职工群体交流的良好氛围。

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网球是一项终身运动。接下来,区总工会将为广大职工推出网球培训,让更多职工掌握网球运动这一健身技能,鼓励职工在工作之余积极走出办公室、走出车间,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实现工会“送健康”这一目的。此外,今年区总工会将开展更多契合职工兴趣爱好的文体活动,切实加强对职工的关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