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春意盎然花枝俏 踏青赏花正当时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9-02-22 09:4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华明路人行道上的黄花风铃木竞相开放,美得让人仿佛置身于童话当中。

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神奇、充满希望的季节。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的到来,让人顿感青春的活力和自然。随着气温不断回暖,龙华区一派春意盎然、花枝招展的景象。从公园到道路两旁再到大街小巷,处处可以看见花的倩影,花香四溢、美不胜收。春光正好,大家不妨抽出时间到这些地方瞧瞧,亲身去体会扑面而来的春意,也给身体做一个“深呼吸”。

在这暖意的时节,记者走访了龙华区主要干道、公园、大街小巷。街头栽种的杜鹃花,正迎风盛放,花团锦簇,相得益彰,让人目不暇接;华明路人行道上的黄花风铃木竞相开放,美得让人仿佛置身于童话当中;走进大浪体育公园,大片的波斯菊花海让游客开启疯狂“拍拍拍”模式,游人一边摆姿势,一边欣赏连绵不绝的花海;高新园区种植的紫荆花纵情绽放,美得让人流连忘返;沿河路的鲜花不仅种类繁多,花色各异,有红色、紫色、白色、橙色……真是百花争艳,五彩缤纷。一眼望去,它们在道路边高昂着头、伸展着腰肢,随春风摇曳着属于自身的那份美丽;上围艺术村清澈见底的河水静静地流淌着,鲜花烂漫地开着,一团团,一簇簇,掩映在绿叶中……

春来花又开,阳光正倾洒。在这带给人生命力、带给人希望的暖春,趁着春色盎然的美好时光,约上三五知己,来一场缤纷的赏春之旅吧。

龙华新闻记者 陈建华 文/图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