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举办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 提供岗位5000余个

编辑:陶倩2019-02-25 09:2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2月2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陈泓 黄雪妮)为有效缓解企业年后招聘难、用工慌的问题,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双向自主选择平台,促进辖区居民与外来务工人员实现再就业,2月23日,大浪街道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公益招聘会活动在大浪劳动者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招聘会组织了深圳市百利恩服饰有限公司、深圳市创立宏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利亚德光电有限公司、美律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等70家重点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涵盖服装、电子商务、商业贸易、五金制造、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随着大浪街道城市更新步伐加快,本届招聘会对高新技术人才及经营管理人才的需求较往年有所增加。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求职者络绎不绝,许多招聘展位围满了求职者,有的正通过岗位咨讯报全面了解现场招聘信息,有针对性选择合适岗位进行面试,有的已找准岗位,上前详细咨询用工单位关于福利待遇等相关情况。为招聘到各界精英人才,用人单位也是费尽心思、各出妙招,利用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等互联网推介手段宣传企业、发布招聘信息,抛出薪酬福利、企业晋升空间等,吸引许多年轻求职者的关注。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近5500人进场咨询、择岗、求职,其中近2600名求职者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现场向求职者发放企业招聘信息报、春风卡、便民卡及各类法治宣传资料13000余份。与此同时,大浪劳动管理办公室还专设劳动法律法规宣传窗口,方便广大求职者现场咨询有关劳动法律法规和最新就业政策等相关信息,赢得企业及求职者的广泛好评。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是大浪“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的首场活动,在后续的1个月内,大浪街道将持续举办11场公益系列招聘会,充分发挥劳动保障的桥梁纽带作用,为用工单位注入新鲜血液,也为大浪经济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