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再启“每周必拆” 推进产业空间道路项目征拆

编辑:陶倩2019-02-23 00:3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拆除九龙山大二、大三片区源隆大兴工业园一栋永久性厂房。

深圳新闻网2月22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伍秋蔚)记者从福城街道了解到,2月22日,福城继续发扬敢啃硬骨头、敢于打硬仗的奋斗精神,再次启动“每周必拆”,打响节后征拆“第一仗”。对九龙山、樟桂路、龙澜大道北延段以及新塘片区路网内的已征未拆建筑进行拆除,拆除永久性建筑1.13万平方米。

其中,拆除九龙山大二、大三片区源隆大兴工业园一栋永久性厂房,建筑面积9500平方米;九龙山现代后勤厂一处配套建筑,建筑面积100平方米;樟桂路勋力厂一栋钢架厂房和一处铁皮房,建筑面积700平方米;龙澜大道北延段章阁老村菜地旁一排瓦房,建筑面积650平方米;新塘片区路网新塘市场周边已征临街商铺,建筑面积400平方米。

一年来,福城街道以铁腕手段、雷霆之势强力推进征拆工作,全年征地拆迁项目完成率、土地整备入库总量、房屋征收总量、建筑物补偿率、房屋拆除总量完成率均居全区第一。新的一年,福城街道将继续以奋斗的姿态、扎实的作风、积极的作为,坚决打好打赢征地拆迁硬仗,全力以赴为产业、道路等重点项目拓空间、保发展,奋力实现跨越发展美丽蝶变。

拆除九龙山现代后勤厂一处配套建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