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举办2019“春风行动”首场公益现场招聘会

编辑:胡安坤2019-02-24 19:0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2月24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齐媛)2月23日,观湖街道2019年“春风行动”首场大型公益现场招聘会在新田社区宝地利商场广场拉开帷幕,近50家企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3000多个。

据悉,本场“春风行动”招聘会吸引了汇集易事达电子、麒麟电子、南粤药业、三方圆生物科技等多家辖区近50家大型企业现场招聘,涵盖机械制造、电子电器、包装印刷、服务等多个行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3097个。

为加大劳动就业政策宣传力度,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咨询服务台,解答求职者劳动相关政策法规疑问,为劳务工提供贴心就业服务。现场累计派发春风公益就业服务春风卡、便民咨询卡、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4000余份,解答相关咨询300余次。

本场招聘会成效显著,吸引求职者3000余人次,约280名求职者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接下来观湖街道还将连续举办5场“春风行动”大型公益招聘会,预计提供就业岗位10000余个,力求服务辖区更多企业与求职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