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第六届“闪亮龙华人”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编辑:陶倩2019-03-04 09:2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他们如同一盏盏崇德向善的明灯,照亮了社会,更温暖了许许多多的龙华人。

唱响龙华的网红清洁工——赵立娟

来自湖南的赵立娟,是龙华的一名普通清洁工。53岁的她喜欢唱歌,是龙华公园里的“歌星”,有不少“粉丝”。她曾从全国200多万参与者中脱颖而出,成功登上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舞台,梁静茹与她合唱完一首《甜蜜蜜》之后都感动流泪。

在2019年春节前夕,央视新闻播出的快闪系列活动——新春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深圳站中,赵立娟作为环卫工代表与其他代表在深圳北站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她犹如天使般的嗓音,一开口就惊艳了在场市民的耳朵,清澈的声音响彻全场,他们深情激昂的演唱,富有感情的旋律,唱出了在场每个素不相识的人心中那份爱国情怀的共鸣,也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祖国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回荡在深圳北站的每一个角落。

该快闪节目作为“深圳7分钟”其中一环在2019年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上播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