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10项冠军!振能小学跆拳少年展风采

编辑:陶倩2018-11-13 08:1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振能选手(红色衣)比赛中。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文/图)9金17银外加女子团体冠军!近日,振能小学跆拳道队在2018年龙华区跆拳道锦标赛中再创佳绩,金牌银牌收获颇丰,此外还获得18铜及男子团体第三名、全场总分第三名,并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大赛由龙华区跆拳道协会等承办,赛事分甲乙组,吸引20支队伍近500名运动员参加,千名观众亲临现场为赛事呐喊助威。

比赛过程中,振能选手扛住心理压力,稳定展示真实训练水平,把握机会超常发挥,用坚强的防守、犀利的进攻、飞扬的汗水、不屈的精神拿下一场又一场胜利,最终取得10项冠军的佳绩。

据振能跆拳道队负责人方少青老师介绍,跆拳道是学校传统特色课程,自2011年9月起已培训学生逾1000人。凭借着多次优异的比赛成绩及完善的场馆资源,振能被评为深圳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跆拳道)。

这次取得佳绩,源自队员们平时挥汗如雨的艰苦训练,对同学们是一次很好的历练,同时展示了振能学子不骄不躁、顽强拼搏、积极向上、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