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活力观湖•健康观湖”全民健身月活动火热开启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1-05 10:0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11月5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李晶)为丰富街道市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健身浓厚氛围,11月3日上午,2018观湖全民健身月活动在格兰云天网球场正式举行。现场活动丰富多彩,签到即有礼品赠送,还设趣味网球游戏及有奖问答环节。

值得关注的是,“快乐体育,筑梦未来”少儿体育培训是一场公益免费活动,将在11月3日至12月2日(每周周末)持续开展,培训内容包括网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等公益培训,培训地点分别为格兰云天网球场、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小学足球场、观城社区“我的羽毛球馆”、樟坑径社区乒乓球室、松元厦社区篮球场。

全民健身月活动还将持续整个11月。“快乐运动,健康生活”全民运动会将于11月17日至11月18日在观澜二中举办,比赛项目包括三人篮球赛、羽毛球团体赛、乒乓球团体赛、趣味跳绳比赛等。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