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城丹湖社区开展便民服务暨聚善日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0-29 09:0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美妆。

义剪。

中心医院医生为居民讲解安全用药知识。

深圳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陈莉君)为促进丹湖社区邻里和谐,提升居民参与社区事务的积极性,培养居民的慈善意识,10月27日下午,福城街道丹湖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服务到你家”便民公益集市第四期活动暨丹湖社区聚善日活动在丹坑村篮球场举行。

本次活动为居民提供包括义剪、美甲、美妆、居民用药安全宣传、互动小游戏、爱心捐款等内容,共吸引100余名社区居民参与其中。活动现场,各项服务均获得居民的热情参与,活动现场一位居民向社工表示希望社区以后能多多开展这类活动。

“服务到你家”便民公益集市作为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截止目前已经完成全部四期内容。通过便民服务和社区聚善日,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居民能够了解社区和社区服务,不少的社区居民通过活动注册成为社区义工,加入到社区助人队伍中。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