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敬老爱老情满重阳 观湖润城社区举行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0-16 11:3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梁健)为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10月12日晚,观湖街道润城社区在辖区文澜苑小区开展“敬老爱老·情满重阳”文艺汇演,并邀请了社区老年协会、红歌协会、民乐爱好者协会、小区舞蹈队等多个社区社会组织参加演出。

当晚,演出在旋律柔美的《雨中的春城》舞蹈表演中拉开序幕,《黄梅戏选段-戏凤》表演唱、《红梅赞》和《梨花颂》京腔演唱、《我的祖国》民乐表演、《古韵清风》书法古琴表演、《太极功夫扇》太极表演、《心上的罗加》舞蹈表演、《共筑中国梦》大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相结合,节目精彩纷呈。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共吸引了300余名辖区居民观看,活动还穿插了居民互动提问环节,增强了居民对消防安全、扫黑除恶等工作的了解。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是春光,胜似春光。润城社区党委连续两年举办重阳文艺汇演活动,得到社区广大居民的热烈支持,社区老年表演队伍的演出水平不断提高,社区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不断浓厚,社区氛围更显祥和稳定。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