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会堂上演《老舍赶集》 六则故事上演人生百态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0-30 08:3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10月29日晚,龙华区2018年“五彩周末”文化惠民系列活动-话剧《老舍赶集》在龙华会堂精彩上演。



深圳新闻网10月30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王闯)10月29日晚8:00,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与聚橙网共同主办,龙华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龙华区2018年“五彩周末”文化惠民系列活动-话剧《老舍赶集》在龙华会堂精彩上演。该剧是方旭先生继《我这一辈子》、《猫城记》、《离婚》、《二马》之后再一次改编老舍先生的作品,也是他首次将老舍先生的短篇搬上话剧舞台。《老舍赶集》改编自老舍先生的六则短篇小说,此次在一个舞台上跨越时空的界限,用极具讽刺和嬉笑的手法,传达给现场六百多名观众一种关于人生的思考。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