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湖街道“我是最美的朗读者”上演巅峰对决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1-12 11:2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月明)11月9日,观湖街道“我们都是朗读者”文化交流活动在文峰小学上演最后的巅峰对决,29个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又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作品,在最后的决赛中为大家献上独具魅力的“视听盛宴”。

比赛过程中,穿插演出的教师朗读、学校各社团学生带来的舞蹈、武术、跆拳道、太极功夫扇、英文舞台剧、校园欺凌情景剧、手语歌曲表演、合唱、曙光幼儿园小朋友的朗诵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兼具健康向上、时代性和校园特色的文艺节目更是一次次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魅力与才华,演绎独特个性和魅力丰姿,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热爱学校、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用自己真实、生动的表演,让现场师生和家长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展示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过三个多小时紧张而激烈、愉悦而轻松的比赛,经评委老师们现场的认真评审,分别决出了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的班级,学校对获奖的学生分别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此次朗读比赛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和锻炼的平台,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文明礼仪和朗读习惯,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朗读能力的提高,增进了学校师生的情谊。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郑瑞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