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全区拟新增1500个宜停车泊位 首批泊位已基本完成

编辑:陶倩2018-11-06 08:1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泊位的规范设置将缓解龙华停车难、停车乱的状况,有利于城市整体环境品质的提升。

民治大洋西街首批宜停车泊位已基本完成。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李志雷 文/图)为进一步缓解龙华区“停车难”问题,规范龙华区内路边停车行为,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龙华交通运输局全面启动2018年度宜停车泊位设置施工工作。目前,首批施工的宜停车泊位已基本完成。

记者在民治大洋西街看到,经过施工工人的连续作业,一排崭新的宜停车泊位已陆续设置成型。据了解,现阶段首批施工的宜停车泊位位于民治龙塘片区的大洋西街、红木街,龙华景龙片区的山咀头路、中环路、花园路,清湖片区的清阳路等道路。首批施工的宜停车泊位主要由原先的免费泊位优化调整而来,目的是进一步提高泊位周转使用效率,盘活有限的道路资源。下一步,在公示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后,龙华交通运输局将开展新增道路的泊位设置工作,共计完成约1500个泊位设置。龙华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泊位的规范设置将缓解龙华停车难、停车乱的状况,有利于城市整体环境品质的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