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首届龙威杯“十公里欢乐跑”开跑

编辑:陶倩2018-10-30 08:4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男子冠军张西。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文/图)日前,龙华区首届龙威杯“十公里欢乐跑”在观澜湖新城MH MALL举行,共有500名选手参加比赛。当天8时30分,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队员们纷纷起跑。

来自九龙山一企业的张西获得男子第一名,“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27岁的张西说,他平时爱好跑步,每天一下班就围绕上班地点跑步,目前已经坚持两年了,“我只参加过业余赛,参加这次比赛感觉很兴奋。”

来自观澜街道的郭巧丽获得女子第一名,她说:“由于上班比较忙,我每天早上起床跑步,每次一个小时。跑了半年,感觉身体越来越轻松。”年龄最小的选手唐文博,今年15岁,是跟父母一起来参加比赛,他告诉记者,从六年级练习跑步,父母很爱运动,经常把他拉上,现在一天不跑都不舒服。唐文博父亲希望能借此机会,将运动的快乐和精神传递给自己的孩子,一起分享运动的快乐,“参赛的主要目标就是带着儿子完成比赛,成绩无所谓。”

据悉,此次活动由龙华区微马跑步协会主办。龙华区微马跑步协会是由8位跑步爱好者发起的纯公益跑步组织,自2017年12月20日成立以来,已有16个跑点,队员人数有8000余人。组织此次“十公里欢乐跑”是为了持续推进全民健身工作的开展,在龙华营造浓郁的健身氛围,为喜爱运动的朋友提供一个参与提高互动的平台,同时也为跑步爱好者们参加各项马拉松活动预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