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湖街道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宣讲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1-02 09:4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讯 (通讯员 欧耀宗)10月29至31日两天,观湖街道分别在观澜二中、文峰学校、新园学校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宣讲活动,进一步做好学校食品安全科普教育工作,提升学生食品安全常识知晓率,树立健康正面的食品安全观念,营造良好校园食品安全氛围


        活动现场首先播放了深圳市食品安全“一街一车一室”工作宣传视频,同时介绍街道快检车、快检室的功能作用、服务内容、开放时间、地址等信息。随后,快检工作人员带领部分学生,对学校食堂提供的蔬菜样品进行现场快速检测农药残留,让学生观察体验快速检测操作过程并展示检测结果。


      “一街一车一室”进校园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形成科学的食品安全意识,并借助学校带动,发挥“小手拉大手”的覆盖效应,提升“一街一车一室”工作的群众知晓率。下一步,观湖街道将继续以快检室快检车为依托,延续校园食品安全月的活动,邀请学生走进快检室参观实践,做好食品安全的宣传和快检知识的普及。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