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努力探索垃圾减量分类“龙华新模式”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11-13 08:0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区在全市率先实现餐厨垃圾沼气发电,实现环境效益与经济效益双赢。



昨日上午,龙华区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上公布了龙华区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冲刺方案。

会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精神,各街道、各部门要按照市主要领导要求,切实把垃圾分类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来抓,进一步提高全区生活垃圾减量率,同时加强宣传推广,争取年底顺利实现减量30%目标。

推广“参与+宣教”新模式、实行“分流+收运+处理”新体系、探索“科技+督导+执法”新联动……今年以来,龙华区城管局着力推进“三大体系”建设,做好“两篇文章”,在垃圾减量分类工作上齐发力、出新招、见成效。此次龙华区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冲刺方案的公布,将推动全区垃圾减量分类工作持续、纵深发展。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