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女单女双上演激烈角逐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1-12 07:5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塞尔维亚球手约洛维奇。

中国名将郑赛赛。

深圳新闻网11月11日讯(记者杨维易通讯员欧阳)本周末,2018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迎来赛事高潮,女单女双展开激烈角逐。11月11日,本届公开赛收官之战——女子单打决赛在观澜湖生态体育园网球中心上演,经过一场激烈的三盘大战后,塞尔维亚球手约洛维奇6-3、2-6、6-4战胜中国名将郑赛赛,成功夺得女子单打冠军,这也是约洛维奇职业生涯获得的第十二个ITF单打冠军。

约洛维奇现单打世界排名第185位,在本次赛事中表现稳定,先后淘汰皮里乌、马姝玥、赵一羽、科维尼奇,与她隔网相对的是现单打世界排名第46位的郑赛赛,后者先后战胜舒芙斯、蕾娜、格拉玛蒂科珀罗和土居美咲进入决赛。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