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女单女双上演激烈角逐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1-12 07:5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杨钊煊/青山修子。

库姆淳/崔智熙。

女子双打决赛则于11月10日进行。女双决赛于下午两点正式打响,前两局双方互破发球局后,杨钊煊/青山修子开始显示出良好的状态,两人在底线和网前配合默契,连保带破以3-1领先,随后库姆淳/崔智熙微调战术,但面对杨钊煊和青山修子高质量的防守,未能奏效,杨钊煊/青山修子6-2先下一城。次盘,杨钊煊/青山修子继续延续好状态,在3-0领先时,尽管崔智熙/库姆淳顽强追赶至2-3,但杨钊煊/青山修子将比赛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在第七局取得关键破发后虽然未能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但还是在第九局再次破发以6-3锁定胜局。赛后,龙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体育局局长付妍出席了颁奖仪式为女双冠亚军颁奖。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