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湖街道公益广告高颜值 文明风景润人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1-09 11:1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观湖“高颜值”公益广告亮相街头。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李飞)观湖“高颜值”公益广告推动核心价值观深入民心宣富强、民主、文明……连日来,一组组以社会主义核价值观等内容为主题的“高颜值”公益广告相继亮相观湖辖区主干道及重要节点,成为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赢得市民纷纷点赞。

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宣传载体,公益广告不仅是城市的一道风景线,更犹如道德路上的盏盏明灯,在潜移默化中传递着正能量,引领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为让公益广告更好发挥作用,观湖街道按照打造现代城市风貌精品要求,对标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标准,突出时尚品味和设计感,从提升市容环境、完善基础设施、激发人文活力入手,在辖区主干道、重要片区节点,高档次、多举措打造“高颜值”的公益广告。进一步运用公益广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先进文化、引领文明风尚,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正能量。

记者在润城社区看到,该社区结合建设和谐宜居的社区环境,构建文明美丽的社区氛围,全心全意为社区群众服务的理念,将公益广告宣传融入社区文化元素,精心设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社区形象展示墙、节点景观雕塑,在社区打造核心价值观主题景观,引导市民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践行者”、“主动宣传者”。通过在人民路、大和路、求知路、碧和路等主干道位置设核心价值观展示牌,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辐射到社区每个角落,让市民步入社区即见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休闲恬静之时,驻足学习、欣然接受核心价值观熏陶。同时,社区充分考虑到社区居民实际需求,在广场沿河路、文澜苑等节点设立社区形象雕塑、社区休闲座椅等实用的公益宣传形式,以形象的实物、实用的硬件提升社区形象。这些“高颜值”公益广告通过强烈的视觉冲击,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正能量”融入百姓生活,成为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宣传渠道,让市民在日常生活休闲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将文明理念深植于心。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