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周六来大浪公园公益集市“淘宝”吧

编辑:陶倩2017-12-29 07:1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通过慈善健行、旧衣捐赠、公益集市等活动,深入推广公益慈善理念,为居民搭建互助的桥梁。

    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

守望相助,是传统美德的延续;邻里帮扶,是优良精神的传承。我们相信,点滴汇流,终成大海;小善汇聚,结成大爱。

您的一本旧书,可以继续传递着人类的文明;您的一个玩具,可以成为其他小朋友的宝贝;您的一件旧衣,可以温暖别人一冬天;您的一勺米,可以让饥饿远离很多人。您的参与,温暖着世人;您的行动,改变着世界。

让我们行动起来,在每个月最后一个周日,一起加入“龙华聚善日”行动,将您家中的闲置物品贡献出来,变废为宝,温暖你我。聚集点滴之善,共建大爱龙华!

龙华区委宣传部(文明办)

龙华区慈善会

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

本周六上午8:00-12:00(12月30日),首次“龙华聚善日”活动在大浪人民公园举行,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往参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