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农贸市场整治成效良好 常态精细管理待加强

编辑:陶倩2017-11-17 07:4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新田市场整洁有序。

 

为巩固农贸市场专项整治成效,督促市场开办方提升常态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昨日,由区安全监管局分管领导带队,区市场监管、安监、消防监管、城管和经促五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督查组,对10月份暗访排名靠后的观湖和民治街道3家农贸市场进行了实地督查。

第三方机构上月暗访测评结果显示,第十期龙华区农贸市场市容环境总体得分为87.17分,相比第九期上升1.93分。对比历次测评得分情况,农贸市场市容环境整体水平呈逐渐提升趋势。在具体指标方面,全区农贸市场卫生环境整体有较大改善,其中市场内部“走道墙角有垃圾”指标得分率上升了15.7%,市场周边“散在垃圾”指标得分率上升了11%。同时,市场内部公共秩序也有一定改善,其中市场内部再无发现占道经营现象,且“经营文明行为”指标得分率上升了16.3%,“经营规范性”指标得分率上升了10%。

昨日,区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办联合执法督查组实地督查的3家市场,市容环境整体保持良好,消防安全、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管理总体符合要求,但仍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提升常态化、精细化管理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