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领导指导龙华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编辑:陶倩2017-11-17 07:5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昨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启键,区委常委马里一行到龙华街道参加座谈会,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上,龙华街道党工委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畅谈学习体会,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黄启键、马里充分肯定了龙华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并分别跟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

黄启键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高瞻远瞩,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权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他希望龙华街道党工委学习更深入、营造氛围更到位、贯彻落实更扎实,让十九大精神在龙华街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马里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龙华街道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他指出,龙华街道要要扎实改进工作作风,俯下身子、迈开步子,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抓好每项工作,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

据悉,龙华街道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并按照区委决策部署,制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创新方式抓学习,确保学深学懂十九大精神;多措并举抓宣传,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凝心聚力抓贯彻,确保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下一步,龙华街道将利用三个月左右时间,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点任务和最紧要工作,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学习培训,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实到位,做到有速度、有热度、有广度、有深度、有实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