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高交会:全息展示龙华双引擎 创新成果迎八方来客

编辑:陶倩2017-11-17 08:3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市民在全息互联平台驻足。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文 陈建华/图)第十九届深圳高交会昨日开幕,位于会展中心一号馆的龙华展区闪亮登场,大屏幕全息展示龙华区“双引擎”,让不少参观者纷纷驻足。

本届高交会,龙华区围绕“聚焦创新驱动、提升供给质量”主题,携区内百余家企业参展,集中展示龙华区优质企业和产业园区(载体)。其中,龙华区主展馆中集中了8家企业、18家园区(载体)。众多企业、园区(载体),全方位、多角度、宽领域地展示了一批国内、国际领先的科技创新成果和高新技术产品。

昨日,龙华展区有小机器人和工作人员一起迎接八方来客,展区中随处可见龙华区政策、企业等宣传册,小机器人也能对参观者关于区内的提问有问必答。主展区一分为二,一边主要展示龙华区的园区(载体),从宝能科技园、银星科技园,到经过“一街道一园区”项目而焕发新生的We Serve紫荆双创园、颐丰华创新产业园皆有图文介绍。为方便企业联系,每个园区介绍下都贴心地附上了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另一边主要为区内重点企业,富士康华南检测中心、首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纷纷带来了企业介绍和拳头产品,为往来参观者进行推介。

而展馆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展区中硕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的龙华区“双引擎”宣传片了。据介绍,该宣传片采用三维交互方式呈现,格外直观、立体。通过点触屏幕,参观者可详细了解汇隆中心、汇德大厦这两个龙华产业“双引擎”,北站商务中心区以及观澜高新园区的配套、位置、周边环境等情况。

据介绍,这个高科技展示屏幕,学名叫做全息互联平台,它可以将大型模型轻量化,将所有信息集合在一起进行展示。许多参观者也因该宣传片,而对龙华重点对外推介产业载体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