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全民参与大扫除 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

编辑:陶倩2017-11-06 09:1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大浪街道干部群众参加清洁日活动。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摄
 

大浪街道

群众纷纷参与 全面提升环境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吕丹红)11月3日是龙华区2017年第11次“龙华清洁日”。大浪街道近千名干部职工、居民群众和义工,纷纷走进社区、主次干道、山边和水边,清洁卫生,清理垃圾,向商户和居民发放倡议书,倡导文明经营、文明生活,为深圳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打好基础。

当天的活动,重点对城中村背街小巷、主次干道路边、山边、水边环境卫生进行整治。活动中,大浪街道党员干部、社区居民有的拿扫把、铲子,清理路边散落垃圾、大件垃圾、建筑废弃物;有的拿着夹子捡拾烟头,清理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有的拿着特制小铲子清理墙面上的小广告;还有的对主次干道排水渠、路面、墙面污渍进行冲洗。在他们的带动下,附近居民群众纷纷加入此次大扫除行动。

据了解,大浪街道通过“龙华清洁日”活动,每月集中开展进社区、进市场、进企业、进商铺的全民清洁活动,进一步推进市民文明素质提升,促进辖区环境卫生持续改善,为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出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