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全民参与大扫除 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

编辑:陶倩2017-11-06 09:1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民治街道

清扫宣传并重 创造美好环境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11月3日,民治街道大街小巷、城中村、社区多了一群清洁卫生的志愿者身影,他们当中有来自辖区行政、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也有义工、热心居民。据悉,在“龙华清洁日”活动中,辖区共有800余人走上街头,对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向市民派发市容环境管理条例等宣传材料。

全民参与,全面动员,当天,民治街道以社区为单位,街道行政、事业单位人员全体到挂点工作站开展活动,对照主题要求,重点对主次干道路边、山边、水边环境进行整治。活动中,民治街道特别针对环境卫生指数测评中“垃圾转运站”得分低的情况,要求清扫保洁企业对所有垃圾转运站进行大清扫,并集中整治城中村内垃圾桶、垃圾屋等。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包括行政、事业单位,工作站、社区股份公司、物业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和义工830余人参加,清理各主次干道、绿化带、河边垃圾点等700余处。当天,相关工作人员和义工还沿街开展宣传劝导活动,派发市容环境管理条例等宣传材料2000余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