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全民参与大扫除 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

编辑:陶倩2017-11-06 09:1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龙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上街打扫卫生。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摄

 

龙华街道

全民参与行动 营造整洁环境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林茂杰)11月3日下午,龙华街道组织机关事业单位、社区居民、工厂企业、学校、部队等社会各界力量5600余人,全民总动员、全民齐参与,开展以“主次干道路边、山边、水边环境卫生保洁”为主题的龙华清洁日大扫除活动,树立全民参与城市市容环境管理意识。

此次大扫除活动,现场清理中环路、公园路、牛地埔、玉翠新村、创业路、力劲工业园、清翠路、工业路、良基大厦、梅龙大道共和段及其周边区域垃圾约15.5吨,清理卫生死角103处,清除乱涂写非法小广告540处;现场向市民派发环境卫生宣传资料4300份,培养群众讲究卫生、爱护环境的家园意识;同时,在人民路、三联路等人流密集区域开展“垃圾不落地、龙华更美丽”劝导活动,引导辖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不乱扔垃圾,参与龙华城市管理。

相关新闻